当前位置: 首页>新闻中心>媒体报道

天津市教育及卫生健康行业2024年度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启动

发布日期: 2024-04-10 14:32
来源: 天津日报

为增强天津市教育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意识,提升行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,在市委网信办、市公安局指导下,市教委、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的“天津市教育及卫生健康行业2024年度网络安全攻防演练”于4月8日正式开幕。

本次演练以“线上线下”相结合方式举行,来自天津市部分高校、医疗机构及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的54支队伍将在5天时间内,会同全市教育及卫生健康行业各级行政部门、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(含民营机构)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练。

攻守双方将在确保系统安全与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,以真实网络环境为基础开展演练,旨在检验天津市教育及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网络安全架构安全性,发现并消除一批网络安全风险隐患,切实提升行业各单位网络安全责任意识、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、优化信息资产防护效果。

分享到:

上一篇: 免费大肠癌筛查目标年龄段扩大
下一篇: 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启用
IE版本小于9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